昨天在公交上看到的一学生,超级眼熟。

让我想到一个人。

他叫做小狸猫,头发是淡色,皮肤白皙,丹凤眼。很适合带眼镜。带上眼镜像个小学霸。走路是大步流星的,下巴抬得很高,嘴角带着一点点笑。单肩背着双肩包。

年龄还太小,却已经知道怎么卖萌耍帅。


我六年级的时候认识他,那时候他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,每周晚上一帮人在小区里玩追人游戏。分成两组,追跑到9点各回各家。

七年级的时候他成了我学弟,六(2)班,我趁值勤跑到他班级检查卫生,他是劳动委员。

之后,最后一次见面,在KFC,他以为我们是第一次认识第一次聊天。


看到这个小男孩,才想起记忆里还要这样一个人:)


唔,最后一次见面不是在kfc,是在小区门口。当时我初三,我和朋友走在回家路上,他骑着臀部要抬得高高的越野车从我们边上驶过,车子是白色加蓝绿色的边,很干净,他淡褐色的头发是软软的发质,刘海不长不短翘了起来,穿着冬季校服,白色略大的运动鞋,显得腿瘦瘦长长。

我在他刚刚超过我们的时候,大喊了一声他的名字。

他大概被吓得急刹车,整个人因惯性被往前带了带,翘起的刘海都有了急刹车的运动轨迹哈哈。

他偏了偏头,因为没有戴眼镜,眼睛眯了起来,鼻子上都皱起了细纹。

我旁边的两个朋友和他关系好一些,他们互相挥了挥手。

这是最后一次见面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R门 | Powered by LOFTER